葉子。灣家人。
全職//喻黃喻 周翔 劉盧劉 葉藍
yoi//維勇維
不事生產,只想吃糧

榮耀急診室repo



前幾天把本子看完了,謝謝  @百虐不死小笔记  筆記太太寫出這麼棒的醫院paro!我也想要一個小藍老總> <

雖然我不是讀醫學系的但也是醫學院了,這一個故事真的讓人好有親切感XD尤其是看到滾床時講到神經解剖學那邊,我就知道上解剖課時在想各種ABO設定的我絕對不是一個人(欸)還有雲秀姊威脅葉修肛門指診那段,簡直就是我們老師上課的翻版XDD

很喜歡文中對兩人的描寫,小藍的溫柔、細心、或許有時會動搖......卻也不輸給他人的堅強;葉修的強大、豁達、看似漫不經心卻又比其他人更注意身邊的事,好像不會有任何事情影響他阻饒他。葉修能在藍河懷疑自己責怪自己時給他安全感和信心,藍河可以在別人都沒注意到忽略時照顧葉修,在我心中這兩個人沒有什麼高低分別,或許能力的確有差,但卻在對方缺少的那一塊恰巧能給予對方,所以才可以這樣走在一起被吸引。

心臟病小孩那段讓我最印象深刻吧!"永遠做不到把自己的情緒徹底從工作裡抽離""雖然有時候情感會變成包袱,可是它一直在提醒著我們莫忘初心。"這兩句看得很有感覺.....每次看到小年紀的個案就很捨不得,看到文中小藍的描述就.....QvQ

很多事情和人沒有所謂的完美,很多時候就是選擇的差別,盡力去做到自己能力所止。

不管是動手術治療方式、小藍去了現場喻文州留下指揮、葉藍兩人決定在一起.....都沒有所謂兩全其美。

但我想很多時候就是不完美才讓人動容,因為不完美才需要他人的陪伴互補。

寫得好像有點胡言亂語,不是很能夠用文字來表達自己的想法> <

總之謝謝太太寫了這一篇故事,讓我們看到這樣的他們!


ps喻黃雖然出場的少少但好喜歡他們呀!喻主任超帥的www心好髒就這樣賣了自家老總w看到黃少撒嬌式蹭汗手術房其他人眼睛一定很痛www林方也好萌!

再ps看完了這本讓我默默地拿起解剖講義和圖譜.....意外地提醒我該去念書了_(:3_

评论(1)
热度(16)
© 下午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