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子。灣家人。
全職//喻黃喻 周翔 劉盧劉 葉藍
yoi//維勇維
不事生產,只想吃糧

喻黃私心推薦 (1)

最近好多人又開始萌,噗浪上久違的又有小夥伴可以聊這兩個人

聊了半天決定還是來做個推薦整理,

以下列的是我自己喜歡的,充滿主觀意識,推薦順序是我從書櫃抽到哪本本子就開始寫所以不分排名,每一位太太都很棒!! 我很久沒追新連載應該都是比較早期的文,近期有好看的也歡迎大家推薦我!

ps我吃互攻,如果有黃喻或出現其他CP會標大家自己注意避雷

再ps有很多很好看的文但我詞彙貧乏不知道要怎麼寫推薦QAQ 時間不夠的情況下我有些只先標設定,有空再補完


**

生鐵落

首先講我的女神落哥,非常非常喜歡的一位繪師!! 不管是水彩或著厚塗都很棒,相信你們看了就會懂了


Lax

lax也是我喜歡的繪師,沒有之一。條漫都特別的可愛!! 色調也都非常舒服,但太太好像刪了不少圖,LFT也沒再更新,第十區論壇還有一些大家可以去找找


我有一把小紅傘 <慢慢相愛>

太太沒有LFT我也找不到WB,文在第十區論壇有

非常早期的喻黃神文,也是我的入坑文,很多藍雨日常的原作向大長篇,沒有特別情節起伏,日常溫馨感很重,寫在原作完結前非常久很多設定都被打臉,但我還是覺得值得一看。


燕麦泥 <金色大街>、<漩渦>、<十三月>

其實萊茵太太每一篇我都想推(欸 萊茵太太出品都有品質保證w

這三篇都是架空,<金色大街>是大學生AU,注意這篇是喻黃喻,肉兩邊都有,正文很好看外他的番外也讓我非常印象深刻,不管在哪個世界的他們最後總會相愛。

<漩渦>是ABO+傭兵設定,這算是蠻早期的ABO文,很打動我的是裡面平等的那種感覺,喻文州蘇上天際,引用太太文裡文州的一句話

“我不想绑住你,也不想让你成为我的东西。我希望你能变成你想要的样子。然后记得,我和你在一起。”

<十三月>是ABO+演藝圈設定,文州也很蘇......(好啦其實哪個喻文州不蘇),這篇黃少是歌手,文州是圈外人,一開始黃少只是要找炮友解決發情期,文州是一開始就認真的,兩個人怎麼和對方在感情上角力的故事。


Asa <去往光明之地>、<詛咒之劍>

<去往光明之地>是我看的第一篇喻黃哨向文,也是第一篇讓我看懂哨像設定的XD 相信我他的真的是HE! 喜歡特勤paro的親友一定要看看這篇ww裡面的雲秀姐也好蘇呀

<詛咒之劍>也是特工AU,但這篇有把一些角色寫成反派,在意的人要注意。


傾斜角 <不觸即發>、<引燃流星>

非常非常喜歡這位太太的故事架構!!! 如果可以也請大家每篇文都看看,條理清晰,劇情都很精采像看科幻片一樣,文字也很乾淨俐落,常常會有大手太太配美美的圖。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太太填坑手速慢.....求太太有空就灑灑土吧

<不觸即發>哨向+特工AU,第一部主葉藍,喻黃已經是甜膩膩的狀態;第二部主喻黃但還沒有填完坑QQQQ 特別提他的番外超厲害,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把番外寫得像小論文一樣XDD 設定超嚴謹

這篇有配圖 落哥

<引燃流星>SF設定,我看到哭QQQQQQ還哭兩次(擤鼻涕) 不是虐也不是BE,應該算是感動,希望大家可以自己體會看看

配圖 生鐵落 蘭姆 兩位太太都畫得非常美


风ling摇摆 <夢想與實現之光>、<狹路相逢>、<措手不及>

風鈴太太的文也都很好看! 太太每更新一次就會換頭貼XDDD 有非常多有趣的AU設定,其實<希望之匙>跟<陷落>我也蠻喜歡的,但大家應該很熟(?)就不提了

<夢想與實現之光>原作向長篇,其實喻黃原作向都甜甜淡淡的不虐,這篇也是這樣,但我非常喜歡w

<狹路相逢>傭兵paro,其實我最喜歡應該是這篇哈哈哈,一開始爭鋒相對的喻黃超可愛////然後撩一撩就約會也很可愛

<措手不及>原作向退役後,兩人在隊伍時都保持純潔的友誼,退役後一次碰面天雷勾動地火滾上了床,大眼是這個故事的媒婆。


葡萄柚 <春華秋實>、<心曲>

<春華秋實>其實是系列文,每個季節各一篇共四篇,我特別喜歡太太這篇裡描寫眼神的部分,黃少天下意識地尋找喻文州、喻文州習慣性地注視者黃少天,兩個人對彼此的依戀描寫得很棒。

<心曲>是很可愛的短篇w 咖啡廳工讀生AU,奶油拉花那段真是可愛到不行。


以上三位太太有一篇聯文<未曾相識>,演藝圈paro,裡面的CP粉剪的喻黃MAD怎麼和我們做得是這麼像啊(大笑)

風鈴 上(前半) 上(後半) 葡萄柚  傾斜角 下1 下234還沒出來QAQ


風鈴太太和爱喝咖啡的猫太太有寫過相關文,兩篇也都非常可愛!!!奇幻大陸設定,要有光的喻文州好可愛喔喔喔喔

風鈴 <暗与光>

爱喝咖啡的猫 <要有光>


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 <原點>、<忘情忘愛>

 <原點>ABO+特勤設定的大長篇,也是我追好-----久的文,再追的時候我也懷疑過好幾次是不是BE,但太太還是有給他們好結局!!大家放心看!! 黃少討厭AO的本能,但身為A的喻隊想要追他,一個用盡心計最後還是比不上捧出真心的故事w 特勤描寫的部分非常帥wwww!!! 

<忘情忘愛>BO虐戀,我還沒補完結局但已經被虐千百次了QQQ


白鹿鹿鹿 <exchange>、<GloryAirway>、<邊緣>

這位太太我也是每篇文都想推QQQQ第一篇看的文是慢慢相愛,exchange是第二篇。太太的故事充滿著糖和歡樂! 沒有BE!! 看了心情都會變好!

<exchange>喻文州時空交換,18歲的喻文州幫28歲的自己打助攻www兩個人會一直永遠在一起。本子中有收錄特別番外是相關的平行世界,太太有放出文包了,設定非常有趣,推薦大家去看。

<GloryAirway>榮耀航空!! 機長paro真的很棒!!超帥! 有葉藍雙花周翔的全員文,但還是個坑...

<邊緣>黃少嚮導喻隊哨兵設定! 大多數的哨嚮都是黃少哨兵喻隊嚮導,一直很想看角色對調的設定,感謝太太滿足了我的心願,果然也非常代感!!也是坑,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完結.... 


纸鱼 <Blue Days>、吸血鬼狼人相關、<黃少天被屏蔽的一日>

每篇文也都很可愛! (糟糕我好像已經沒有別的形容詞了...

<Blue Days>原作向長篇

吸血鬼狼人相關 這一系列的萬聖節paro特別可愛!!!有一篇是穿越,因為正常喻黃的家和吸血鬼狼人的家風水問題,天時地利人合(←)的情況下,兩個黃少就交換了www

<黃少天被屏蔽的一日> 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掃黃延伸出來的文,我真的除了笑不知道要說什麼,大家對黃少好一點www


瓶已不在 <他和他的戀愛事>、<致另一個世界的我們>、<我要的幸福>

這三篇都是原作向衍生,但走向完全不同

<他和他的戀愛事>是撒糖閃到死,<致另一個世界的我們>就是先甘後苦最後還BE了TAT,<我要的幸福>是苦甜參半


浮烟陌璃 <愛你的心有點髒>

Lo好像刪掉了,CP蠻多還有帶葉藍、雙花、盧劉、林方、高喬,這篇是標準的皇帝不急急死太監www喻文州不敢貿然告白,黃少是完全沒意識,最後大家助攻下才HE。最後在冠軍頒獎典禮上把馮主席嚇得要死,那段真的超可愛。


沢言 <不小心被带入新世界发现喜欢上了自己的朋友怎么办>

超級可愛的論壇體------!黃少搜到喻黃同人文掉坑,發了樹洞求救。沐沐腐女大手設定。喻隊簡直是官方和同人合作的良好典範w


囧琳 <[求助]两个男人要怎么带好孩子啊?!!>

也是一篇非常可愛的論壇體,小盧神助攻。


近看学校 <呼叫黃少天>

太空人設定,是不是BE自由心證但我覺得很虐QQ 黃少對喻隊的最後一句話超難過的QQQ


这里的节操满满当当 <該信息發送失敗>、<世界>

這位太太推薦短篇,每篇設定都蠻出乎意料的,非常有趣。長篇的我愛你結局好像有改,感覺比較弱> <

<該信息發送失敗> 苦逼上班族喻黃,因為手機簡訊傳錯,因緣際會下認識對方。

<世界> 雙病人設定,兩人在醫院認識,互相扶持的溫暖故事。


霜糖egoist <還有比分手更糟的事嗎?>、<當你離開我的時候>

這位太太的文也都非常可愛!!!

<還有比分手更糟的事嗎?> 學生AU! 無自覺的喻黃兩人一直被分手wwww直接丟太太文中最後一句話,"還有比分手更糟的事嗎?" "他覺得你是基佬。" 

<當你離開我的時候>這篇有點沉重,但我覺得不是虐,黃少是感染特殊病毒的病人,喻文州則是研究員,結局有點難過但故事描寫的我很喜歡。


神經衰弱 <與光交錯的命運>、<A mission>、<記一次旅行>、<桌面寵物>

這位太太的設定都非常有趣w 架構很完整,單篇字數就偏多,看一篇就可以很滿足。

<與光交錯的命運>五星物與paroo,作者有寫非常清楚的前言簡介,這邊我就不多說,喻文州的缺陷在這也很明顯,但就像原作一樣,他還是撐過來了。

<A mission>特勤paro,喻文州為了當臥底和一位大小姐去約會,沿路藍雨隊員各種監督......不對,為了任務穿插亂入,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小盧wwwww裝成賣雪花膏的孤兒,順便賺錢。

<記一次旅行>喻黃退休後開了間旅館,這篇是用旅客的角度來看他們,可惡這間旅店在哪裡拜託告訴我啊啊啊,豪不在意旅客到處放閃的兩人也實在是。

<桌面寵物>有人開發了喻黃桌寵,未交往的喻黃各養了對方。裡面各種刷好感度的描述超可愛!!我也想要被迷你黃少親親Q口Q


北極甜瞎 神奇生物系列、<喵喵喵>、<曖昧>

好瞎瞎的文很神經病23333(這是讚美 常常讓我笑到不行,但要正經文藝文還是有的!

神奇生物系列 每篇不同主題但都超好笑XDDD我比較有印象是人魚先生,非典型人魚,從夢幻變成驚嚇,瞎瞎家的人魚真的太經典一定要看XDDD


Wishmaster <Roads Untraveled>、<天堂之火>、<惡棍與國王>

好影子的文每次看都會懷疑到底是不是BE,現在推的這三篇都是HE(?),如果想看虐去看單戀三部曲,那三篇雖然寫的很棒,但已經被我封印起來了,虐死QAQQQ

除了天火是純喻黃外,其他都是互攻無差。

<RU>是AI黃少跟工程師喻文州,這個paro就告訴我們不可能是傻白甜,影子的文蠻常在探討一些事情,我自己非常喜歡這篇,最後番外要怎麼解決滾床這件事真的很可愛。

<天堂之火>黑道paro,慎入。這篇我想會有很多人不喜歡,不像往常的paro指描寫角色帥氣的部分,這篇非常現實的提到毒品、暴力、甚至黃少被廢掉手腳,但也因為現實所以情感很能帶入。好影子已經有寫很清楚地警告了,請不要覺得她黑角色騷擾她。這篇的感情一開始會覺得是黃>喻,但最後結局讓我蠻震撼的,推薦大家自己閱讀。

另外,這本實體書限定版做得超級誇張XDDD 之前一直說要repo但還沒弄,做工真的很誇張XDDD

<惡棍與國王>喻黃站在對立面,相愛相殺wwww


蒼梧言 <LOVE U LOVE MY DRAGON>

突然找不到蒼蒼的LFT! 這是圖文插圖本,LFT上有全部的圖,超級可愛!!! 我也好想養一直少天龍呀


终而复始。 <奶蓋烏龍>、<裙襬飄飄>

<奶蓋烏龍>上班族文州x奶茶店少天,有夠可愛wwww

<裙襬飄飄> 女裝攻注意! 好吃的肉!! 藍雨的大家也太習慣正副隊消失去做壞事了吧wwww


灰色梦境 <safeword>

喻黃我第一篇看的BDSM題材www超級好吃的肉!!!


**

看來一篇真的打不完......我才翻完一格書櫃......(抹臉

先推薦到這邊(*ˊ艸ˋ*) 謝謝所有努力產糧的太太

下禮拜在來打

也歡迎大家推薦我!!!! 超級需要糧食!!

评论(29)
热度(3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下午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