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子。灣家人。
全職//喻黃喻 周翔 劉盧劉 葉藍
yoi//維勇維
不事生產,只想吃糧

大家新年快樂!

群裡的新年交換禮物! @淩濁✡ 

濁濁指定的唱歌!在要讓黃少彈吉他唱歌還是文州彈鋼琴唱歌之間猶豫好久,最後就變這樣了w

妄想好久的歌手paro//// 其實我已經腦補到演唱會時喻總當場下跪求婚了

順手附上妄想,請讓我待在台下尖叫謝謝

 一定是在演唱會快結束時,很少說話的貝斯手鄭軒突然說:"恩,大家也知道我平常很少說話不知道為什麼要我說這麼麻煩的事,接下來我們有個特別節目,哀、壓力山大......."
黃少 :"欸、有這段嗎?"
宋曉:"大家也知道,今天是我們話最多的主唱兼吉他手的生日-----"
台下:"喔喔喔喔--------"
景熙:"所以呢我們有幾句話想對黃少說,首先,當然先祝黃少生日快樂!大家一起喊好嗎!"
台下:"黃少生日快樂!!!"
黃少有點不知所措,驚喜地望著所有團員,小盧跟李遠端出了個大蛋糕笑嘻嘻地說著,"雖然黃少我們很想就這樣把蛋糕往你身上砸啦~"
"喂喂喂這什麼態度!!!!"
"但接下來是重頭戲,我們還是先讓你保持乾淨好了!"
"該不會又是什麼整人遊戲吧,收斂點這裡有五萬人在看好嗎你們這群沒下限的不要嚇到歌迷了!"
"最沒下限的就是黃少好不好......."
"打住打住你們再聊下去真的會沒下限!" 景熙適時的制止了大小話癆在台上秀下限,"有沒有覺得,到目前為止有一個人一直沒說話?"
台下 :"喻隊---!"
"接下來我們就讓隊長來講今天的重頭戲吧--"
"啊啊啊啊啊-----"
然後燈全暗,電視螢幕出現喻黃兩人從訓練營到現在的照片,一張一張配著輕柔的音樂細數過往,喻文州的聲音在黑暗中出現


评论(4)
热度(38)
© 下午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