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子。灣家人。
全職//喻黃喻 周翔 劉盧劉 葉藍
yoi//維勇維
不事生產,只想吃糧

真的變創群紀念了...XD 現在在看圖有點恥,ft更恥.....總之有興趣的小夥伴填下印調吧!

Wishmaster:

不好意思占个TAG打扰了,这边是散步曲的主催影子,这本是我们喻黄喻群许久以前决定要做的群刊www

先前有做过一次印调,但由於年代久远,在这边重新统计一下购入的意愿。

试阅请戳大图,超大图流量党请注意。

印调地址:台湾印调大陆印调(分开印调仅为配合两岸使用习惯,内文统一为简体版)

调查时间:即日起~2015/12/5截止。


─────以下为文字版讯息────


刊名:《散步曲》

原作:《全职高手》/蝴蝶蓝

CP:喻黄/黄喻皆有,可逆不拆

开本:A5

语言 : 简体中文

装帧:胶装烫金(烫金与否视印调情况决定)

价格:未定

预计首贩 : 台湾 CWT 41

STAFF:圈一下波澜壮阔(x)的STAFF們!以下敬称略,排名不分先後^^

文组:

扣叽 @有颗圆扣子   微笑@暂时闭关 ^ ^   Semiquaver @北极甜瞎     二鸠 @二鳩    樱雪 @木婴雪    鱼竿 @叫鱼竿儿   敛影 @Wishmaster  半心悬 @半心悬  

图组:

年糕  @初始之地    叶子  @下午茶   世页 @灰歷史   阿鹰 @阿鷹又唸做阿硬    KZ  @隨心所欲   淩浊   @淩濁✡     阿湘 

Guest:Rafflesia

校对:星月流萤 @星月流萤 

排版: 薰衣 @薰衣酱☆ 

评论
热度(73)
© 下午茶 | Powered by LOFTER